RSS

。。。

我的心被你的一句话给动摇了···


今天为你掉了第一滴泪···


好难停止的泪···


好漫长好漫长的泪···


对不起···


我不是故意胡思乱想的···


只是···


有时候···


实在很想走进你的内心世界绕饶···


好让我能时时刻刻都知道你想什么···


我不敢再答应你任何事情···


因为我不想再开空头支票···


不希望你又再次失望···


原谅我时时让你担心让你着急···


但是仍然很想对你说一句···


与你共处的每一分每一秒···


都是天伦之乐···


好幸福···


黄劲奕···


我爱你···


我会学着不再胡思乱想···


学着更好好爱你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