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友情的精华

没用的我,又倒了...上天又再一次把难题考倒我了....这次的难题实在让我难以忍受...甚至窒息,透不过气来~为什么我总是会让身边的朋友们,家人们担心?我不要...我搞不懂...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!真觉得自己好差劲!
眼泪不自觉地滑落...更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废物....
我实在太麻烦了...


朋友们,真的非常感激你们...在我最彷徨,最懦弱,最害怕的时候来救我一把...我的心被你们的一举一动,一词一句被暖和了。原来这才是友情的难能可贵...我答应你们,我不会再让你们操心了。我爱你们,我的朋友


一个废物^^




23.1.09

金河购物
在ktm,等待可爱的bingbing~不知为何就自恋了起来~马上叫我的camera woman帮我拍拍照...
她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吧。。。尽然能把一个155cm的人拍得想165cm
哈哈!coey还真不赖的哦!以后要是失业,不妨考虑去当摄影师~




22.1.10

merentas desa

QM duty for merentas desa...very hot lo...apply sunblock jo also tak guna punya~wakaka^^move and arrange all the tables and chairs...haha~but QM is quite good la~no need merentas desa...just need help do this do that only~like ah 4^^ coebe is the reckoner that day...(joke la)
my mission:help teacher to record the time of p2 student~p2 means pa,f1,f2,f3
mission complete~yeah^^
can take rest,walk arround...and do my favourite exercis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ake picha^^
not take me la~i like偷拍



--the end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