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再次冲刺

该收拾心情了,该定下心来...即将面临大考了,心里可是有千万个不想...但又能怎样,只能全力以赴...尽力把自己该做的做好~不对!应该是每一件事做好...已经中5的我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爱玩...什么也不管....虽然觉得自己开始也会思考了,做事也不会再冲动了...但是我真的畏惧明天开始的学生生活...还有一年。很庞大的压力~每个星期,每一天的行程表都挤得满满的....就像是再循环垃圾桶....每天都得背负着这些老天给我的考验,重任~常常告诉自己,其实老天爷真待我不薄了...但是就是不知那颗心不对劲...作怪...总是埋怨这个,埋怨那个...也许这就是我生活的'情趣'吧~好笑
可能人生所有的东西早已安排好~人啊~就只能顺着指示去做好每一件事...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懊恼...自己的生活...自己的路途..还真是人人有本难念的书....我实在不想管太多了,可否让我傻乎乎地活着啊?有时候....还蛮想尝试那种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生活~没有烦恼~什么也不用顾虑~还不错的生活~平平淡淡过每一天~
但是,还蛮可笑的是~太平淡也不好吧...至少也要来点刺激的~我该轰轰烈烈得活着~真是矛盾的咯~哎~算了吧··很多事情都不能如愿以偿....我该为我的未来打算~不能再坐视不管了~为未来奋斗吧~





1.1.10


shopping again MIDVALLEY
public holiday...
hang out with my brother and ah sao...
morning...
eat at rasah jaya food court...
find parking...all FULL
luckily...
skip~
skip ~
skip ~
all less 50% + 20%
damn cheap...
and i buy my lover...MANGO
my first pink colour shirt...
quite nice..
then~
buy one more SEED shirt~
i like it~
nice
after that,
eat again...
pineapple fried rice^^
and a dessert~
wasai~
i like CHARLES & KEITH ~
all that shoes..
wasai^^
nice!!!!!!!!!!!!!!!!!!!
i give 5 stars~
SASA
help miko buy the neck mask~
expensive lo...
1 RM18.90
then....
back to seremban...
take dinner with my family at s2~
FULL

HOME SWEET HOME









31.12.09



countdown for my new life



happy new year 2010!!!
a simple day~
a simple steambot with my family~
a simple countdown with my friends~
a simple 2009 gone~
a simple 2010 come~







30.12.09


green box


5 galz~sing k!!!
  • coey
  • bingbing
  • potato
  • coebe
  • miko 
let us see the image ba~~~take a lot of image...
me and potato



me and potato

bing bing and coey

potato and miko



coey and bing bing

coey,me and potato

 5jimui



shoot by me^^


a happy day with my jimui^^
thx for the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