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happy birthday to bubu

明天是dear dear的生日,而且也是我们的中5生的毕业典礼。很期待!傻猪也期待很久了这天的到来,因为他要赶着去考驾照,为得是可以载我到处飞。嘻嘻
其实还蛮惭愧的,我有了驾照那么久,都还没真正载过他。实在是没用·唉~~~

亲爱的,原谅我不能在明天送礼物给你。也感谢的体谅,最近实在是很忙,家里的事请;考试的东西,实在是没有时间买份小礼物给你~原谅我哦
我会补送给你的^^还有帮你补庆祝生日~嘻嘻~么么


我不想多说··只是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。你答应我的事情,一定要办到哦。bebe永远都会待在你的身边用心去呵护你,关怀你及爱你!更珍惜你~
无论如何,我永远都会对你不离不弃。
有苦我们一起背哦!


我的,已被你上了锁


我爱你

i
l
o
v
e
y
o
u
i
l
o
v
e
y
o
u
i
l
o
v
e
y
o
u
i
l
o
v
e
y
o
u
i
l
o
v
e
y
o
u
生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