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加油

最近的你真的好累好累...你的家庭,考试,考车统统都在困扰着你是吗?实在非常担心你会熬出病来...原谅我的不体谅,不关心。但是只希望你 能勇敢面对一切...

实在很想跟你出去看看电影,吃吃东西...我们似乎很久没有出去了,错!是非常久~讨人厌的SPM

好想时间赶快过去...赶快考试完毕...那时候我们就能痛快地玩了。亲爱的,我们一起加油
虽然最近跟你的话真得很少,但是我的心意仍然没有改变
最近确实是有非常多东西烦的,但是我选择了把它搁在一旁,先不去理它~考试后再慢慢处理...我也知道,你一向来都很随便,你可以像我一样先把某些东西搁在一旁,不去想它~但却不能选择逃避...生活上,就是会有这么多让你懊恼的事情,把我们弄得束手无策...真的希望你能慢慢接受事实的改变。
有很多事情你都需要勇敢的去面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