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宝贝

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谈天了,你知道吗?一天讲话都不超过100个字。我真的很想再次能有101个字出现的那一天。我知道最近考试,我们都很忙。怎么你总给我一种感觉,当你在面对我的时候,你就变得毫无力气。而面对你的兄弟朋友们时,你总是精神奕奕的。为什么?

现在是晚上11.07分,你打给我~不知为何,当我听见你声音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。
11.09分,挂断了~晚安,我爱你~
我的睫毛快溺水了。别再哭了,坚强点


我知道每个人总会有脆弱的时候,总会有需要依靠人的时候。我实在很希望在你无助的时候扶你一把,但是我没那个机会。你总爱封锁你自己~为什么有心事了,也不跟我分享啊,我们不是说好要对彼此坦白的吗?自从那个晚上后,我就很害怕你会累了~我很害怕那个晚上的你。你的言语,你的一切,我就只有彷徨两个字


我们会有多长久,我不知道,更不想知道。我只知道我要的是你,你也跟我一样吗?最近都一直在想如果我们进了不一样兵营,那以后会是怎样?兵役完成后,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吗?这个考验对我们来说似乎都很艰难吗?好多好多的问号。好多好多的恐慌。
刚刚还听见你说,你要到纽西兰去帮你哥哥一阵子~那一刻,我完全反应不过来。那我岂不是要好久才能见你一面?
还有....